補圖片
 
  目前頁面:關於光華>>>學校特色    瀏覽人數:1
SanfongWeb 無障礙網站自助系統
 
1. 品格自信:
小而美的優質校園環境,重視學生學習情境,藉由辦理學生自治會、學生議會、班級讀書會、生命關懷、小善小德、各種多元創意競賽等,搭配各項學生多元鼓勵系統,讓學生學習自我挑戰與欣賞他人。
 
2. 創意美感:
從探索、創意、收斂、思考,進而進行專題教學或DIY體驗,以美感為出發,連結學習和生活,在各學科或專業群科都能有積極亮麗的表現,例如:普通科參加科展獲獎,或專業群科參加全國技藝競賽榮獲金手獎。
 
3. 適性未來:
本校設有普通科、綜合高中、高職等學制,學術與技職各職所司,尊重學生每一種能力的適性發展,為不同特質學生開展其生涯潛能。不但學制轉銜較為容易,獲得最適當的照顧,而且跨領域的潛移默化,能夠讓學生瞭解社會的分工與統整。
 
4. 國際宏觀:
重視閱讀並深化外國語文,包括英文會話邀請外籍老師上課,學生亦可選修日語、韓語、西班牙語等第二外國語言。本校並積極辦理Inbound和Ountbound等國際交換生入校學習或海外技能研習活動等,以促進學生之國際素養和全球化視野。
 
5. 職涯多元:
與南部知名的普通大學優質精進,與中南部專業的科技大學策略聯盟,進行專題、預修學分、參訪、特色課程等,專業群科同時引進業師協同教學、職場實習,試圖協助學生擴大職涯的視野,未來和職場接軌。
SanfongWeb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opyright © 2016 臺南市光華高中 Kuang Hua High School      
701 臺南市東區勝利路41號   電話總機(06)238-6501   傳真(06)234-0005
No.41, Shengli Rd., East Dist., Tainan City 701, Taiwan (R.O.C.)

index0705_03|
index0705_07
   QRCode_url